close





今天與大家分享每次回到台灣時必定要吃到的幾樣美食


目前只吃了以下三樣


至於其他的得要等我找時間再去買, 到時再介紹囉




這個看似簡單又樸實的波士頓派, 可是獨特到家


住在桃園市的人我想大多數都會知道這家很傳統的蛋糕店


至於我呢, 還是在台北的朋友家吃到後才得知


真是相見恨晚呀


我個人不愛吃甜食與蛋糕


但這波士頓派真不是蓋的, 細綿軟滑順口不甜膩


 


上面一層厚厚的粉吃起來有種幸福的滋味


內部更是好吃的沒話說, 細細的奶油加上蛋糕入 口即化


有原味與巧克力兩種口味


我個人比較愛選擇原味的


 



由於每天新鮮現做, 因此沒吃完一定得放冰箱, 而且要儘早吃完


我每次開車去買, 都是將車子停在店門口, 進門後老闆直接從冰箱拿出


付了帳馬上就走, 速戰速決


這家店除了波士頓派之外, 就是傳統的生日蛋糕


不過, 蛋糕沒吃過, 下次來試看看囉


 



 


Photobucket


 



~ 秦家餅店麻辣豆腐乳 ~


說到這罐讓我可以從台灣大老遠的帶回加拿大的豆腐乳


真的可以說是一吃一定愛上


剛開始也是朋友送了我一罐, 但瓶身上竟沒有店家資料


還特別請朋友幫我了解到底是哪裡買的呀


怎會有這麼好吃的豆腐乳


以前我也是不太吃豆腐乳的, 覺得臭臭油油, 又很鹹, 一定得配稀飯


所以不會主動去買


 


但是這瓶豆腐乳不但沒有一般的臭味, 還加上了香香的花椒


最主要是不鹹, 可以直接吃都沒問題


後來回到台灣後找到這家老店


買了好多瓶分送給家人與朋友


結果這次回到台灣呢, 發現已經一傳十, 十傳百了


好多人也間接吃到後而愛上它的好滋味 ,  媚力真是不小呀


共有麻辣與一般兩種口味, 我喜歡吃加了花椒的麻辣口味


 


另外秦家餅店的另一鎮店之寶就是蔥油餅


好多從國外回來的人, 都會買餅皮回到原居地


所以老闆有特別為帶出國的顧客做包裝與處理呢


這種家傳私房口味美食真的不能錯過


只是店處於很小的單行道內, 所以開車的朋友


最好是有朋友可以下車買, 或是先打電話給老闆


等車子到時暫停一下下, 老闆會直接拿出來唷


 



 


Photobucket



又是麻辣鴨血


說實在的我真是愛吃鴨血呀, 各家都有不同的好滋味


而這家也是百吃不厭, 口味獨特


湯頭有中藥的味道, 很是好喝呀


 



湯底本身就會辣,  所以不太能吃辣地人請記得告訴老闆要微微微微的辣度


如果吃到小辣, 可是會讓人頭皮發麻,  眼淚鼻涕直流唷


可偏偏這辣度還分好多種等級, 真不知到了特辣時, 會是怎樣的情況


我不敢嚐試, 不知是否有人吃過小辣以上, 分享一下吧 


 



今天也買了脆皮臭豆腐


現點現炸好滋味, 酥酥脆脆又極香, 也是很棒的選擇



泡菜也很好吃, 一份共五塊臭豆腐


配上一份麻辣鴨血, 讚~~~~


 


這家店是連鎖的, 所以有很多分店


所以想吃很方便, 不過其他點可能要上網查看看囉


 




 


這些屬於獨家特色的美食, 不但挑動人們的味蕾, 更是送禮自用的好選擇


( 當然囉, 鴨血與臭豆腐除外啦, 不是自用就是與朋友到店裡吃,  當禮就不合宜囉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今天就買了一盒波士頓派帶到朋友家一同分享


得到了滿滿的掌聲唷


至於那麻辣臭豆腐也買好, 準備帶回加拿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的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