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群相識了一二十年的好友們來到 " 書香花園 " 聚會


在這個充滿書香的好地方


不但可以輕鬆自在的享受美食


還可以悠然自得的欣賞天下文化的出版書籍


在忙碌的生活中


增添許多人文的氣息




一樓是書籍的展示區, 還有服務櫃臺


各種雜誌與書籍讓人份外開心


難得有這樣一個地方


中午吸引很多上班族來用餐




二樓與三樓即是用餐區


明亮寬敞的空間


加上希臘風格的裝璜


感覺格外清新




一樓與樓上都有一塊小小的戶外用餐區


喜歡享受新鮮空氣的人, 是個好選擇



今天聚會的人比較多


我們幾乎包了一小間區域


真是不錯


可以開心的聊天



這次的聚會, 我們設定了一個主題


可以看得出來嗎 ?



哈哈 ~~ 就是 " 紫色 "


每個人身上一定得出現紫色的東西


無論是衣服也好, 配件也可以


大人小孩都不可避免


等等一一介紹, 到底紫到何種程度



書香花園的餐點是以套餐方式提供


每天有不同的幾種主菜可以選擇






我們分別點了牛楠, 蝦子, 雞肉還有海鮮麵


本來想吃魚, 不過今天剛好沒有


餐後附有水果與飲料



從頭紫到腳的我


最近老愛裝可愛


真不知將來再老一些時拿出這些照片會不會暈倒



這次大家對於主題都好配合


不論男女一定可以看到紫色在身上


由於點子是我想的


所以一定得紫到最高點



妖嬌美麗的老師戴了一顆好大的紫色戒子


等會可以看到每張照片都會出現美美的手


..


最是俏麗的母子檔


媽媽真的很紫不用說


連兒子都很配合的背上紫色包包


等等還打上了紫色的領帶


感動唷 ~~





這位帥哥更可愛


一到場問他怎沒看到紫色


馬上拉起褲管說 " 紫色在這裡 "


厚 ~~ 這年頭要找紫色的襪子還真不容易


真是給他拍拍手


還有呀


帥哥還帶了一盆紫色的鮮花


真是太優了





紫色是許多人的最愛


所以這次的主題不難唷


隨便都可以找到衣物來搭配


紫色的洋裝, 還有紫色的鞋子很搶眼



這兩位就更不用說了


愛紫一族


不但衣服都是紫


連大小包包與手機還有化妝鏡都可以搭配


是否發現


 紫色力量大





大大的戒子無處不在


搭配花朵真是美麗





小帥哥們ㄚ姨真是要感謝你們的全力配合


看看


 多帥呀~~


讓我好感動


旁邊的美女, 我也要感謝妳ㄏㄟ


我知道, 紫色絕對難不倒妳唷




親愛的老師, 妳真的很辛苦


從頭到尾只要照相


一定要秀出手上的戒子


下次再紫一點啦


不要只有戒子喔~~


..


在讀研究所的好朋友


在百忙之中可以抽空與大家相聚


我想一定很開心的



還有朋友更是貼心


不但準備了禮物


更特別用了紫色的包裝袋


真是美麗呀


我怎沒想到這招ㄋㄟ.....



我的紫色帽子突然成為大家的最愛


戴在每個人的頭上, 各有不同韻味


這位是我們大家一致敬佩的好朋友


是個堅強又樂觀的快樂女子


我們愛妳唷




小帥哥們嚷著要與 " 紫色的夢 "  照相


 在拍照的瞬間有種明星的感覺


不過他們更像是我的兒子們呀


從小看著他們長大


是一種幸福





一樓的戶外庭院也很舒服





後面的那位爸爸好可愛


他竟然看出我們都穿紫色的衣服


很好奇的問我們是從哪裡來的


說這樣的感覺很不錯唷


能與好友相聚本來就是一種緣份與幸福


又能在這個過程中尋找不同的樂趣


這次的點子得到大家一致的認同與支持


也因此約定在往後的聚會中


都要訂上不同的主題


如果沒有遵從的呢


 我們就要想個點子來處罰囉


至於怎麼個處罰比較有趣呢


待我好好想想研究一下


..


過一陣子一伙人約好要到故宮參觀展覽


配合展覽主題, 我建議大家都穿上銀色或金黃色的衣物


或是來個中國風的裝扮


肯定吸引大家的眼光


不過很可惜的是


 我要回溫哥華了


雖然無法一同參與


但我的心會與大家同在唷


.


.


.






 


書香花園 ~~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6巷 11 號


Tel : 02-2506-1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色的夢 的頭像
    紫色的夢

    紫色的夢

    紫色的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